返回顶部

越西:依法拆除违法建筑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8 10:02: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陈坤)为进一步规范县城规划区内的建筑秩序,有效打击违建势头,3月4日,在越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严内明的带领下,由县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国土局、公安局等相关部门人员组成的执法队依法依规对越西县河东乡境内的一处违法建筑进行了拆除。

据了解,该户违建户均在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情况下修建围墙。前期,县执法人员已向违建户送达《责令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并多次上门做思想工作,要求其在规定期限内自行拆除,但违建户存侥幸心里,未在规定的期限内自行拆除,县相关部门决定依法对其予以拆除。

当日,执法人员对违建户下达了《强制拆除决定书》,随后,拆迁队对所有围墙进行了拆除。

据了解,今年以来,越西已依法依规对县城周边7处违章违法建筑进行了拆除。执法人员通过重拳出击和铁腕般的整治手段,对违章建筑依法强制拆除,有效地规范了建设秩序,为下一步城乡合理规划奠定了基础。同时,对周边跃跃欲试的违章搭建人员起到了震慑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