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阳:开展换届风气巡回督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7 09:54: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侯恒志)“村‘两委’换届工作,是近期的重中之重。这次督察组到村委,不能给乡上村上打电话,不能泄漏任何消息。”县委常委、纪委书记万东升对换届风气督查组成员强调。

为进一步严明换届纪律,从严查处违反换届纪律行为,匡正选人用人风气,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民政局组成工作组在全县开展换届风气巡回督查。

“此次督查重点要做到四回看:一看组织领导是否到位;二看换届选举程序是否到位;三看纪律执行是否到位;四看换届风气举报箱是否有举报件。”分组之后,带队督查的县纪委常委杨康向组成员进行安排分工。

据悉,五个督查组主要通过查阅村(社区)换届工作相关资料,进村入户走访村民,实地查看换届纪律宣传情况三种方式进行督查。督查走访中,调查群众纷纷表示本次换届不论是乡镇、村(社区)作风,还是代表候选人的作风,都较往届有了明显变化。在此次村“两委”换届风气巡回督查工作中,无论走到哪里,督查组向村组和群众强化“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的理念和认识,坚决匡正选人用人风气,严肃换届纪律,为村两委换届选举营造良好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