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今春学校食堂专项检查起航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3 09:45: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钟超 罗平 蒋小碧 赵应春)3月1日下午,雷波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姚伦祥一行对该县城关小学的食堂进行了检查,标志着今年雷波县春秋两季学校食堂专项检查正式拉开帷幕。

据悉,检查组一行对城关小学食堂的配餐间、操作间、蒸饭室和储藏室逐一进行检查。重点查看了地面卫生、餐具摆放、上墙制度、饭菜留样、防蝇防鼠设备等情况。听取了该校对食堂管理的汇报,了解食堂就餐的学生人数,厨房废弃物处理,从业人员培训、食堂安全演练、食堂管理制度以及安全预案。查看了学校食品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进出台账、晨检记录和索要的票据凭证等。

姚伦翔表示,通过全面铺开对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的专项检查,强化学校食品安全的监督管理责任,规范学校食堂的生产经营行为,防止突发食品安全事故发生,切实做好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和餐馆服务食品安全保障工作,为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到警钟长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