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扎实推进安全住房项目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7 09:53: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宋恩)为扎实有效抓好2016年农村安全住房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全速推进2017年农村全住房项目建设,2月24日,甘洛县召开工作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细化举措,确保年度建设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安全住房建设业主单位负责人、基础设施配套主管部门负责人、项目监管部门负责人分别就2016年农村安全住房建设存在问题整改及2017年工作推进、完善2016年水电路等项目建设及2017年项目建设工作、纪律作风保障及资金监管使用等作发言。

会议强调,要找准问题、查漏补缺,认真整改落实和完善档案资料、水电安装、工程进度、审计程序等方面的问题和漏缺;要精心组织、保时保质,精心识别、精心组织、精确政策,结合实际、因地制宜,正确规避道路交通和住房建设的矛盾冲突,严格按照拟定的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要严格标准、督查问责,按照规定的程序操作,规范收集、管理档案资料,严洁自律、公正严明,确保干部干净担当、群众志足意满。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紧急行动起来,把工作责任再压实、把推进举措再细化,倒排工期、顺排工序,抓好落实。要突出问题导向,对照检查验收和审计监督标准查漏补缺,切实把2016年住房项目推进缓慢的进度赶上来确保在既定时间完成建设任务;要聚焦今年脱贫村和减贫人口任务,全方位迅速推进2017年易地扶贫搬迁、彝家新寨、D级危房、增减挂钩等住房建设和道路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形成多点开花、多向发力的局面,为今年15个贫困村退出、35700人脱贫打下基础;要锁定州委提出的甘洛县2018年实现贫困县摘帽目标,按照“四年任务三年完成”的要求,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明年脱贫村、减贫人口的道路、住房、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配套等工作,为明年全县摘掉国家贫困县帽子奠定基础。

县委、县政府分管工作领导,28个乡镇主要负责人和分管领导、县级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