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加强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2 10:26: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周建美)2月20日下午,越西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对文昌酒店、古澜酒店、德惠超市、大润发超市、众泰综合市场、越西商都等县城商贸流通领域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安全隐患大排查。

重点督促检查企业的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安全责任制和安全措施是否落实;消防器材、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志等安全救援设施是否完好;有关人员是否经过培训及培训是否合格;公众聚集场所、易燃易爆场所的安全巡查是否到位;安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安全生产的痕迹化管理是否完善。

通过巡查,发现部分商场存在消防通道占道堆放商品,酒店、餐饮场所设置消防器材不完善的情况。

检查组就消防安全存在的隐患问题向企业作了及时沟通,并限时进行整改,要求各企业根据整改通知,制定整改措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