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唱响纪检监察之歌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6 09:54: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郑在波)“我们纪检人,责任在肩上,忠诚干净担当永不忘,为了风清气正,我们永远在路上……”近日,在越西县纪检监察业务培训会上,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唱响了《纪检监察之歌》。


在宣传显示屏上滚动播出自已创作的《纪检监察之歌》

《纪检监察之歌》并非哪位专业人士所曲,也非哪位歌手所唱,而是越西县纪委纪检监察二室一名干部作词、谱曲,经法纪教育中心后期制作完成,体现纪检监察干部风貌的原创歌曲。

近年来,越西县组织专题知识竞赛,拍摄廉政微电影,举办廉政书法、漫画、图文展,创作廉政歌曲,创新方式开展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宣传教育,多形式开展正能量传递和党纪法规警示教育。“踏石留印抓铁亦有痕,党的忠诚卫士,我们永远在路上……”旋律铿锵有力、歌词朗朗上口,唱出了纪检监察干部对党、对人民的忠诚,激荡着纪检监察干部反腐倡廉的信心,决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