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情暖贫困老党员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6 10:25: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周照)寒冬腊月,天寒地冻,雷波县谷米乡贫困党员的家中却暖意融融。1月21日,中纪委挂职干部、雷波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明深入谷米乡柏木、关村村看望慰问生活困难的老党员,为他们每人送去了500元的慰问金,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贫困老党员的心坎上。


中纪委挂职干部、雷波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明(右一)深入谷米乡关村看望慰问生活困难的老党员游华友(中),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贫困老党员的心坎上。

“要过年了,我们来看看您,生活中有什么困难尽管给我们说。”在罗登富、张清富、游华友老人家中,王明与他们并肩而坐,同他们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家庭收入情况、养老保险、低保、子女入学和社会救助等政策落实情况,并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生活,坚定信念,克服困难。


中纪委挂职干部、雷波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明(右一)深入谷米乡柏木村看望慰问生活困难的老党员罗登富(左一),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贫困老党员的心坎上。

当得知游华友老人的老伴刚去世,张清富老人家刚失去儿子、儿媳离家出走多年时,王明说,国家政策好,建卡贫困户该享受的各种待遇在2020年前都不会变的,请你们不要担心,把身体保养好,高高兴兴、快快乐乐的过一个吉祥年。

王明要求当地政府和村“两委”负责人,要关心贫困老党员的生产生活情况,多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共享改革开放的成果,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