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6 11:56: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1月24日,越西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吉差阿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谢彬,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阿说伍里、刘加荣参加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庆云,县委组织部、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前,吉差阿木对参会的班子成员提出要求。他要求班子成员要端正态度,加强思想认识。要严格按照省州县委要求,既要“不怕丑”,敢于亮出自己在思想工作中的不足和问题,更要“不怕痛”,敢于抓住问题的实质和要害,进行深入剖析。要开门见山、直视当前问题。要按照“团结—批评—团结”原则,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一针见血地指出其他同志在思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多一些真诚,少一些套路。通过发现问题、分析问题最终达到解决问题的目的。要实事求是,力争走在前列。坚持实事求是,推心置腹,坦诚相见,正确对待自己,正确对待同志,正确对待组织,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不马虎敷衍,不文过饰非,不发泄私愤,不乱扣帽子,不搞上纲上线。

会上,吉差阿木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认领了班子集体问题中与自己相关的问题,并作了检查发言;个人对照检查后,其他同志逐一对其进行了批评;最后对照检查的班子成员进行了表态。

吉差阿木代表县人大常委会班子作表态发言。县人大常委会班子将结合当前工作实际,认真对照检查,认真对问题进行整改,切实增强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和机关干部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和实践性,为决战贫困、转型跨越,建设美丽繁荣文明和谐新越西作出积极贡献。

最后,列席会议的同志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进行了测评。

 (林志超 邓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