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加强节日期间特殊药品监管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5 10:02: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邓燕)为加强辖区内各经营使用单位特殊药品管理,进一步规范药品流通环节市场秩序,1月18日至22日,越西县食药工商质量局组织执法人员结合春节期间用药安全检查对辖区内40余户经营使用单位进行监督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着重检查了特殊药品购进渠道、供药方资质和证明材料留存、存放是否设置专柜、是否专人负责、是否专册登记,销售含特殊药品复方制剂时,是否严格执行处方药与非处方药分类管理的有关规定,是否完善专项实名制销售记录。

在检查现场,执法人员就加强特殊药品管理进行了政策法规的宣传讲解,要求使用单位建立完善特殊药品使用制度、进货验收、安全管理及使用登记,确保严格管理。

通过检查,保障了特殊药品的合法需求,确保了全县人民春节期间用药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