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冕宁县开展节前禁毒集中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4 09:53: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春节将至,外出务工、外出求学以及就业人员陆续返乡探亲、过节,为扩大禁毒知识普及面,加强返乡人员禁毒知识宣传,提升广大群众的禁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营造良好法治氛围,在冕宁县禁毒委员会牵头组织下,县纪委、县委办、县公安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司法局等多家单位,在县城汽车站开展禁毒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禁毒宣传以《禁毒法》《禁毒条例》《艾滋病防治条例》为重点,各单位密切配合,各司其职,以张贴标语、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在活动中我局免费发放《禁毒防艾宣传手册》、《常用法律知识读本》、《冕宁县“七五”普法以案说法读本》等普法读物300余本、发放印有禁毒相关知识的手提袋100余个。

此次禁毒宣传提升了群众禁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营造了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禁毒工作的浓厚氛围,打好了对外出务工、外出求学以及就业返乡人员的“预防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