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县食药工商质量局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9 10:10: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何莉 林建江)为进一步落实网格化监管措施,确保全县人民饮食用药安全,县食药工商质量局从1月5日开始,依托各辖区监管所组成检查小组,针对全县范围内食品、药品、特种设备等市场经营户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摸清市场经营户底数,分类别建立监管台账。各辖区监管所对辖区范围内的市场经营户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分行业建立监管台账,重点检查经营者证照是否齐全有效,是否严格执行索证索票制度,环境卫生是否达标,生产操作流程是否规范。

明确监管重点,严控安全风险。明确以学校食堂、食品生产企业、大中型餐饮单位、农村聚餐、药品批发企业、医院、特种设备使用单位等监管对象为重点,把控节假日重点时期,严格执行风险防控排查制度,加大日常巡查检查力度,确保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截止目前,检查各类市场经营主体1200余户,发放监督意见书1200余份,收缴过期食品53公斤。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