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增强纪检监察干部廉洁自律意识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6 10:13: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董明洪 夏零 )1月12日,雷波县召开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中纪委挂职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明,省纪委挂职县委副书记徐子锐,各乡镇纪委书记、副书记,县级部门纪检组长,县纪委全体干部职工共计80余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学思践悟”栏目相关评论文章;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进一步增强纪检监察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把握党风廉洁建设总体形势,以天涯无净土的理念为指导,认真研读、掌握精髓,做到内化于心,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立足本职,坚持“以强化学习为基础、明确工作职责定位,以扶贫攻坚为抓手、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以教育引导为己任、弘扬社会文明新风”的思路,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全面完成2017年党风廉洁建设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抓常抓长、外化于行,以监督执纪问责实效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带头强化自我约束,当好严格自律的表率,以优良的作风打造雷波良好的政治生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