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普格:成立法学会 服务大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12-30 09:42: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吉泽子古)近日,新年即将始足,随着普格县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和政协普格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临近胜利闭幕,普格县法学会正式成立。

为繁荣法学研究、助力四个全面、聚焦脱贫攻坚,服务同步小康。该县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凝聚人民团体、群众团体、学术团体的法律智囊团的建设。

12月29日,该县召开法学会成立大会和第一届理事会议,审议通过《普格县法学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法学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理事。

该县法学会按照会议“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法学会的职能作用”“锁定目标、争创一流,不断加强法学会的自身建设”要求,将在服务当地法治建设、平安建设和推进依法治县,促进跨越发展、转型发展中,积极发挥桥梁纽带、法治智慧、法治交流、繁荣法学等作用,保障服务发展大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