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交警加强农村短途客运管理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2 10:14: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崔庆甫 汪洋)12月以来,四川省甘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会同交通部门加强农村短途客运管理,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进入12月后,大队会同交通部门加强车辆安全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和超员的车辆一律不准出站;对擅自改型改装行李架、加座、加大轴距,增加功率等严重影响车辆安全技术性能的,责令车主立即纠正,恢复原状,并依法给予处理。大队科学安排、改进勤务方式,充实路面警力,采用“点上管,路上测,线上巡,岗上查”的管理机制提高路面管理能力,增强对违法者的威慑力。调整勤务时间,减少管理空当,保证节假日、双休日、早晚高峰等时间段有足够的警力上路巡逻,查处交通违法行为。对查处的超员客车一律从严处理,形成高压严管态势。同时,大队领导加强监管,及时发现执勤执法、路面管控、值班备勤等方面的问题,对责任不落实、工作不细致、失职渎职的,严肃追究责任。

截至目前,大队会同交通部门开展整治农村道路短途客车违法行为专项行动4次,查处交通违法行为50余起,辖区农村道路未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