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理县开展特种设备岁末年初安全大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0 10:22: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郭成兵)冬季气候寒冷,事故高发,又是各类重要会议、活动及元旦、春节等重大节庆相对集中期,为确保我县特种设备安全运行,维护社会稳定,根据上级有关文件要求,结合会理县实际,近日,会理县食品药品和工商质量监管局组织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岁末年初稳定。

本次检查涉及各区域列入重点检查目录的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危险化学品、液氨制冷、重点工程建设项目使用的特种设备;医院、商场、学校、游乐场所等人员聚集的公共场所在用的电梯和大型游乐设施等特种设备;液化石油气、天然气充装、输送单位;米饭饵块加工产、学校食堂在用锅炉;住宅小区电梯六大重点领域。共检查特种设备使用单位53家,下发《安全监察指令书》3份,扣押异地销售无产权钢印气瓶13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