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9 10:18: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夏零)12月18日,雷波县召开“两会”工作人员业务暨严肃换届纪律专题培训会,进一步统一认识、明确职责、压实责任,为该县“两会”的顺利召开提供保障。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务必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大会服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对党、对雷波高度负责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状态、扎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职,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大会各项服务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各工作机构负责同志要切实担负起责任,主动思考、主动作为,把各自的工作想深思细,把承担的任务抓紧抓实。全体工作人员要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充分发扬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做好每个环节的每项工作,确保零差错、零失误。严格责任追究,着力营造纪律严明、风清气正的会议环境。

会上,与会人员还观看了专题片《镜鉴》和《警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