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理县“三下乡”巡回演出在新发镇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8 10:23: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刘代伟)12月7日上午,会理县宣传部主办的“文明新风进万家、精准扶贫惠民•三下乡”巡回演出在会理县新发镇烟站小广场举行。还没到演出时间,新发镇初级中学400多名师生就整齐的坐在操场上,附近两百多名农民朋友也闻讯早早来到烟站,静候精彩演出。

文艺演出在精彩的舞蹈中拉开帷幕。小品《五万块》、快板表演《警钟长鸣话廉政》起到了良好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作用、新疆舞《掀起你的盖头来》、古典舞《贵妃》、藏族舞《藏乡》等一个个新颖的舞蹈各具特色。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把演出不断推向高潮。

在演出场地的另一边, “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服务慰问团的工作人员们忙着悬挂宣传横幅,进行图片展览,开展科技、文化、卫生讲解、义诊和各类咨询服务;书法家们忙着为群众书写迎新春对联,发放新春年画和挂历。居民群众排着队量血压,领取各类宣传资料、书籍,拿着书法家书写的“福”字和春联喜笑颜开。

在活动的最后,新发中学师生和广大农民朋友对“三下乡”队员的精彩演出和慰问表示最热烈的感谢,并祝愿他们圆满完成接下来的各乡镇慰问活动内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