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开展大数据平台统计监测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2 10:19: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夏零)11月30日,雷波县召开脱贫攻坚整改暨“六有”大数据平台统计监测培训会。

会上,扶贫移民局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四川省脱贫攻坚“六有”大数据平台统计监测工作会》会议精神;扶贫移民局、统计局相关同志就“六有”大数据平台五大模块的采集、录入与审核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

会议指出,全县“六有”大数据平台统计监测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一定要顺应新形势,深刻认识全省脱贫攻坚“六有”信息平台建设的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六有”大数据平台建设既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脱贫攻坚中的一项重点工作。各单位主要领导必须高度重视,调派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厘清轻重缓急,加强督查指导,确保录入审核工作落到实处;要吃透文件精神,确保数据真实、可靠;要准确把握信息数据采集的范围内容、方法步骤和时间要求,务必在12月15日之前一次性完成录入填报工作。

会议强调,要应对新挑战,在接受全社会监督中开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新局面。各单位不仅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实信息录入工作,同时要深入研究制定好相应的应急预案,建立投诉电话、意见箱、公示栏等监督和沟通平台,做好回应群众关切、应对复杂局面、妥善解决群众反映的题。

47个乡镇党委书记、扶贫专干,171个贫困村第一书记,18个专规涉及部门主要负责人和业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