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学院到雷波指导茶叶产业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1 10:24: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罗连芬 马丽)为进一步落实开展好对口帮扶工作, 11月29日,宜宾职业技术学院生物技术工程系专家三人到雷波开展对口帮扶工作,指导雷波茶叶产业发展。

29日下午,专家组一行到先后到黄琅茶厂、黄琅镇太平村茶园进行了实地调研。30日上午在农牧局办公室召开专题座谈会。

会上,专家组从专业角度为雷波茶叶产业发展提出非常宝贵的意见:建议雷波发展“高山原生态茶”;充分利用马湖、西宁自然景观,与旅游开发紧密结合,打造“观风景、采绿茶”茶旅模式;利用雷波“贡茶”历史,深度挖掘茶文化,提升茶业附加值。同时量身订制,针对雷波实际编制《雷波县“十三五”茶产业发展规划》,制定“雷波高山原生态茶”区域标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