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幼儿园搬新家 学校老师来作画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8 10:09: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伍安双)11月15—16日,雷波县汶水镇颜家湾村新建的幼儿园里来了一群画家,为这所彝家山寨的“一村一幼”幼儿园作画增光添彩。

据悉,这群画家来自该镇辖区的5所小学,他们都是学习美术的教师。为了让新建的幼儿园增加学校的文化氛围,汶水镇中心校校长易毅从辖区的几所学校协调,挑选了10多名美术教师前来献艺。

新建的幼儿园和村委会集中在一栋楼中,楼下为幼儿园教室、休息室,楼上为村委会的图书室、支部会议室、活动室等,这样既节约用地,又方便村委会管理。10多名美术教师通过两天的精心设计,画出了儿童们喜欢的孙悟空、猪八戒、唐僧和带有民族色彩的种种图案,赢得了当地村民和幼儿师生的喜爱。一所具有民族特色的“一村一幼”幼儿园在大山深处的彝家山寨熠熠生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