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宣讲团在越西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0 10:54: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林建江 张银祥)11月9日,凉山州纪委常委、宣讲组组长郑喜平一行到越西作了一场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为主题的宣讲报告。

郑喜平的宣讲深入浅出、引人入胜,是一堂生动的政治课、思想课、廉政课和警示教育课。

据悉,开展此次专题宣讲活动,就是要通过“四个讲清楚”,切实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建设,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着力增强抵御风险和拒腐防变能力,推进全面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来之不易的良好政治生态。

越西县委书记袁洪表示,要更加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将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内涵新要求,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准则》、《条例》,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始终把从严管党治党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全面落实“一岗双责”;支持和保证纪检监察依法依规履责,进一步增强纪检监察使命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不辜负党和人民的嘱托与信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