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磨石村的孩子们领新书啦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7 10:30: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何成江 )11月3日上午,雷波县帕哈乡磨石村在雷波民族中学就读的30位孩子们高高兴兴地领到了一摞摞新书,这是中国纪检监察学院副院长陈瑞武与人民教育出版社联系后人民教育出版社捐赠给磨石村的孩子们的。

雷波县帕哈乡磨石村是中纪委定点联系村,几天前,陈瑞武到雷波民族中学调研时还专门看望了磨石村的孩子们,当得知孩子们学习资料奇缺时,便积极与人民教育出版社联系,争取到了七至九年级学习资料共30套,后续捐赠活动正在进行中。

在捐赠仪式上,陈瑞武勉励孩子们要养成阅读的好习惯,多读书读好书,不断充实自己,开拓自己的视野。勤奋学习,升入高一级学校,实现人生目标,为改变家乡面貌而努力,在学生和生活中遇到难于解决的问题可以及时与他联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