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调研助力民意调查满意度提升

http://www.scol.com.cn  (2016-10-31 10:41: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甘洛县纪委监察局)“你好!请问你对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满意不,有什么意见看法?”

10月26日,甘洛县纪委监察局联合县食品药品和工商质量监管局、国税、地税等单位,在城区街道居民、个体工商户中,开展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调研,切实摸清民意民怨,解决民生诉求,助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民意调查满意度提升。

近期,甘洛县将深入社会各层、各群体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调研,全方位、多角度了解目前群众眼中的党风廉政建设,从查找问题入手,整改提高落脚,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争取群众支持,赢得社会满意。

截止目前,全县已展开城区居民、个体工商户、机关干部等几大群体调研工作,收集到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问题1个、意见建议5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