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阳:下大力气清除脱贫攻坚“重点问题”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9 10:53: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万凌)近日,金阳县紧盯脱贫攻坚工作关键环节,精准发力,以强化监督检查,督促整改落实为抓手贯穿始终,下大力气清除脱贫攻坚“重点问题”,为抓实精准脱贫工作助力。

据了解,该县紧盯重要领域、重点环节,常态化开展监督检查。抽调5个督察组,对23个乡镇、38个脱贫摘帽贫困村、150名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进行监督检查,重点督查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问题,督查“六个精准”、“五个一批”落地及扶贫资金管理,项目运行,帮扶措施落实落地等4 个方面13个具体内容。针对督查精准扶贫工作中发现的存在资料不规范、产业扶持周转资金发放缓慢等问题,及时发出《未达标准限期整改函》和督查情况通报,督促各部门查缺补漏,及时整改落实。

截止目前,全县开展专项督促检查16次,查纠各类问题27个。对脱贫攻坚工作开展好的7个乡镇予以通报表扬,3个乡镇受到通报批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