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源首个农民“夜校”在禄马铺村开班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9 10:05:58)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8月17日,盐源县平川镇禄马铺村农民“夜校”正式开班。盐源县农牧局老师为70余名贫困群众及平川镇贫困村村支书作了首场培训。

17日晚,在平川镇禄马铺村农民夜校开班会上,该县农牧局朗恩平老师结合本地鸡苗在养鸡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讲解了生态鸡养殖技术。

“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还专门派老师来有针对性的给我们讲课,我家鸡脚软,站不起,眼睛看不到,今天朗老师的授课对我们很有帮助,希望以后能听到有关青花椒和核桃种植技术的知识”禄马铺村3组村民马顺英说。

据悉,盐源县将推进“农民夜校”活动的常态化、规范化,定期组织业务能力强,意识高的干部和农业科技专家、致富带头人到村“讲课”,为群众现场充电,提高群众增收致富的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