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西昌两地交叉开展整治非法客运专项行动

www.scol.com.cn  (2018-06-13 10:40: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罗茵 马阿支)近日,为全力防范各类道路交通风险、维护道路交通安全,西昌市、越西县运管所联合交警开展整治非法客运“亮剑-1”专项行动。

行动中,执法人员采取固定和流动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在城区出入口、S208线设置执勤点,对过往车辆进行严格检查,重点查处非法营运“黑车”、利用私家车和其他车辆等非法经营行为;并对无证、客车超员、货车超载、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按照“零容忍”的原则,依法惩处,形成严管重罚的攻坚态势。同时,在查处交通违法行为的过程中,对有违法行为的驾驶员进行口头教育,剖析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并向驾驶人及乘车群众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及违法载客带来的危害和后果,告诫驾驶员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文明驾驶,保证行车安全。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8人,出动执法车3台,检查过往车辆500余辆,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00余起,其中非法营运车辆9起,无证驾驶1起,货车超载、擅自加高栏1起,客运车辆超线路运行5起,取得了明显成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