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持续推进瀑电库区非法网箱养殖专项整治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5-23 10:50: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宋恩)5月21日,甘洛县瀑电库区非法网箱养殖专项整治小组传来捷报,又成功拆除非法养殖网箱7口,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累计拆除数已达834口。

自去年4月瀑布沟库区(甘洛境)非法网箱养殖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甘洛县投入大量人力物力,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长期驻点督导,取得了明显成效。考虑到养殖户存鱼较多、市场消化力等原因,整治工作给养殖户最大时间宽限和最细协调服务,要求养殖户在今年6月1日前全部拆除,尽快恢复大渡河流域水资源。

该县强调,非法网箱养殖整治是中央、省委环保督察的重要内容,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强力推进非法养殖网箱拆除工作,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充分细致地做足养殖户的思想工作,动员他们主动自行拆除;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尽可能帮助养殖户联系诚信买家,尽量降低养殖户的经济损失;做好强拆准备,耐心细致地宣传政策,讲明利害关系,讲明强制拆除方案;做好绿贝公司工作,动员绿贝公司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积极配合整治行动,主动率先垂范,示范带动广大养殖户自觉自行拆除。对再怎么做工作都做不通的养殖户,在6月1日启动强拆工作,还大渡河一股清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