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县纪委监委开展惠农资金“清卡行动”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5-21 13:31: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徐光姚 万江)5月15日至16日,越西县纪委监委派出检查组对大瑞镇、瓦里觉乡、申果乡、拉吉乡、申普乡等5个乡镇开展惠农资金“清卡行动”日常检查,详细了解乡镇“清卡”情况。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清查情况统计表”、入户核实等方式了解此项工作推进情况。检查组随机选取20余户入户走访,就惠农卡张数、享受补贴种类、是否自己保管等情况进行逐一核对。检查结果反映“清卡行动”第一阶段整体推进情况良好,截止17日已有5个乡镇完成第一阶段工作。

根据越西县“清卡行动”方案,本次惠农资金“清卡行动”分为“清卡”、“清种类”、“清资金”和“大整治”四个阶段,在今年7月30日前全面完成清理工作,对“清卡”过程中发现的“雁过拔毛”、“骗领冒领”等问题,发现一起严查一起,真正让惠农卡成为农民手中的“明白卡”、“幸福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