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宁南:“廉洁宁南故事会”走进企业摆“龙门阵”

www.scol.com.cn  (2018-05-17 14:13: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杨玲娟)“首先请大家观看凉山州国有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原副总经理董小毛案件的庭审纪实……”

5月8日,“廉洁宁南故事会”走进宁南县国有企业,该县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干部吕仲宇为企业职工、干部摆起“龙门阵”,受到大家欢迎。

宁南县南丝路集团、国网宁南县供电公司、国资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关键岗位人员代表共计100余人聆听了本次故事会。

故事会上,吕仲宇针对实际精心备课,围绕近年来国有企业典型案例,对职务犯罪基本案情、心理演变、惩处结果和案例启示等,通过摆“龙门阵”的方式,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在我们的工作中,也会遇到很多的诱惑和陷阱,一定要坚守底线,不触红线,不断提高自律意识….”

“这是我第一次参与和感受‘廉洁宁南故事会’活动,既有身边的案例,又有听完故事后谈体会,改变了过去单一说教的方式,让大家听得津津有味。今后我将从点滴做起,将廉洁意识真正植入心中,做到不碰红线,不触底线……”

在互动交流环节,国网宁南县供电公司2位职工向大家分享了他们聆听“廉洁宁南故事会”的心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