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源县对2017年党建服务保障脱贫攻坚考核靠后者进行约谈

www.scol.com.cn  (2018-05-11 10:23: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何俊宏 沙辉)5月10日,盐源县对2017年党建服务保障脱贫攻坚考核排名后三名的3类集体和3类个人进行约谈,进行脱贫攻坚知识测试,并在现场公布得分和进行了点评。

会议表示,此次约谈排名靠后的集体和个人,旨在及时提醒脱贫攻坚一线“不在状态”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加快问题整改,突出帮扶成效,为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五个盐源”建设凝聚强大合力。要以本次约谈为契机,针对存在问题下足整改“绣花”功夫,确保党建服务保障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其中,为了加强对驻村帮扶力量的监督管理。盐源县委组织部将通过“互联网+智慧党建”模式,进一步完善督查考核问责机制,切实解决帮扶力量下沉、基层问题解决、帮扶成效考评等难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