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宁南:86名纪检监察通讯员集中“充电”

www.scol.com.cn  (2018-05-08 10:31: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为积极适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特点和新变化,建设一支善于捕捉信息、善于挖掘信息、善于撰写信息的纪检监察通讯员队伍。近日,宁南县纪委监委举办了全县纪检监察通讯员培训班,全县86名纪检监察通讯员参加培训。

培训采取集中授课的方式进行,课程内容包含了党风廉政新闻写作技巧、网评写作、新闻摄影技巧等,分别邀请县网管中心、县摄影家协会、县纪委监委机关业务骨干进行授课。

“通过参加此次培训让我学到了许多宣传和信息工作的基础知识和工作技巧,今后要多学多练,不断增强敏锐性,学会用纪言纪语说事,提高信息报送质量。” 宁南县教科局纪检监察通讯员赵庆庆说道。

“这样的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非常实用,对我们更好地履行纪检监察宣传信息工作职责将会起到立竿见影的促进作用。” 宁南县法院纪检组长马昌文表示,这次培训重点突出,贴近性强,所有授课老师都是本着缺什么就补什么、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学员想听什么就讲什么的原则来“传经送宝”,真正使学员能取“真经”,学“实招”。

“培训收获很大,通过学习,明白了稿子应往哪投、应报哪些信息、如何提高质量等。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积极实践运用学到的‘真经’和‘实招’,做到学思践悟、学以致用,将学习培训的成果尽快转化为提升工作质量的实际成效。”稻谷乡纪委干部刘旭在参加完培训后道出感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