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布拖163个村519名驻村工作队员开启“充电”模式

www.scol.com.cn  (2018-05-07 11:30:32)  来源:凉山新闻网  
编辑:王云  

5月4日,布拖为期1天半的驻村工作队业务知识培训圆满结束。据悉,此次开展的驻村工作队业务知识培训,涉及163个贫困村、519名驻村工作队成员(包括驻村第一书记),是该县规模较大、涉及面广、内容全面的一次大型培训。

此次培训的内容丰富全面,包括脱贫攻坚政策业务知识、基层干部心理抗压与疏导、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思路、基层综合治理及禁毒工作、计划生育政策和艾滋病防治、农村基层组织建设等多方面政策与知识,特别是重温驻村工作队的职责任务和纪律要求,再次绷紧了脱贫攻坚工作中队员们思想上的弦,增强了驻村工作队的信心和决心。按照培训要求,519名驻村工作队成员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每人写出一篇不少于800字的心得体会“作业”交于县委组织部。

据了解,此次培训将全面提升下派驻村干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能力素质,推动驻村干部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岗位、熟悉工作,加快“双落实”工作体系落实落地的进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