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获省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授牌

www.scol.com.cn  (2018-05-04 10:21:20)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近日在广元市召开的全省认证认可工作会上,雷波县被授予“四川省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称号。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国认证认可工作会议和全省质监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7年及十八大以来的全省认证认可工作,研究分析了当前认证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安排部署了2018年认证认可工作,对在国家级、省级有机示范工作中成绩突出的相关县市进行了授牌和表彰,相关县市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认证认可工作要特别注重三个方面:一是不忘初心,通过开展有机认证,推动绿色发展,改善生态环境;二是两线发力,通过认证和监管两个方面来保证认证的一致性、有效性,开展诚信有机活动;三是做好两个结合,将认证工作与乡村振兴战略、质量强省战略相结合,推出我省优质、高端有机农产品。

雷波县获此殊荣,是县委、县政府长期重视和各成员单位及相关企业共同努力的结果。省、州质监局要求,雷波县要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力争早日创建国家级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