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宁南县老年地掷球队揽获全国比赛一等奖

www.scol.com.cn  (2018-05-04 10:16: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陈明高 陈兴鹏)4月28日至4月30日,为期三天的2018年全国老年塑质地掷球比赛在江西省婺源县举行。宁南老干部局选派9名退休人员代表凉山州宁南县老年地掷球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在高手如云的全国参赛队伍中,宁南老年地掷球队参赛队员团结协作,不畏强手,奋勇争先,赢得了评委的高度评价和观众席上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成为了大赛现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这次比赛,宁南代表队共获得了全国老年塑质地掷球比赛单人赛一等奖、全国老年塑质地掷球比赛男子团体赛二等奖、全国老年塑质地掷球比赛女子团体赛三等奖等好成绩。

宁南老年地掷球队全体参赛队员在赛前发扬吃苦耐劳和坚韧不拔的优良作风,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强烈的使命感和高度的集体荣誉感投入到平时的训练之中,为比赛取得优异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此次参赛,不仅锻炼了参赛队员,更展示了宁南县老年人健康、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地掷球是一项双方运动员在规定的场地上用手投掷球进行对抗的新兴体育项目,是娱乐性与竞技性,脑力活动和体力锻炼相结合的高雅文明的体育运动,既适宜于青少年,又适合于中老年人。它以大球和小球之间距离关系决定比分和胜负,对于提高人的协调性和自我控制能力,促进身体健康具有积极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