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卫计委赴越西督查全人群健康体检签约建档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2-12 10:09: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吉子伍机)2月5日至7日,由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张灵麟带队的省卫计委督查组赴越西督查全人群健康体检签约建档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依洛地坝镇、大花乡、乃托镇、西山乡等地,随机入户走访群众,查看体检登记质量,听取各乡镇对重点人群检查、体检进度安排、流动人口体检等方面的情况,详细了解健康体检宣传动员、数据摸底、医务人员安排、体检流程、设施设备运用、健康体检签约建档等工作开展情况。

汇报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肖正权就越西全人群健康体检签约建档工作进行汇报。

据介绍,自全人群健康体检工作启动以来,越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按照国家、省州的安排部署,始终站在打赢健康扶贫、助力脱贫攻坚的战略高度,纵深推进全人群健康体检工作。工作中,通过坚持部署明责、督查追责,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主体;从工作制度、人力物力、舆论宣传等方面强化工作保障,助推工作效率;坚持精准原则抓体检、规范原则抓体检、保密原则抓体检、质量原则抓体检,不断强化质量要求,规范体检规程。

截至目前,共完成健康体检174884人,家庭医生签约44667户175347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