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普格:普格县首届监察委员会班子成员出炉

www.scol.com.cn  (2018-01-16 10:37: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阿库日达)“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宣誓人……”在普格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上,新任命的监察委员会班子成员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整个会议现场。

2018年1月15日,普格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在县人大会议室举行,会议依法任命了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4名。这是继普格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依法选举产生普格县首任监察委会主任后,普格县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又一大步。

至此,普格县首届监察委员会班子成员全部出炉。沙智明同志任普格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周君文、马林2名同志任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蒋斌、毛燕鑫同志任监察委员会委员。

会上,新任命的班子成员在24名人大常委会委员的见证下,向宪法庄严宣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