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普格:开展“今冬明春”禁毒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1-12 10:08: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吉波日科 木乃约古)为深入开展禁毒法制宣传教育,使群众树立遵纪守法的观念,自觉做到不种毒、不制毒、不贩毒、不吸毒,积极参与禁毒人民战争,进一步深化全县禁毒意识。1月10日,普格县禁毒委联合县公安局一同深入到普基镇借助外出务工人员返乡过年之际,针对返乡人员开展了禁毒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禁毒委副主任邓明华带领宣教组采用当地老百姓喜闻乐见彝汉双语讲故事的方式为当地群众讲解了毒品的危害和预防措施,并利用常见毒品仿真样品普及了毒品的种类。活动以挂横幅,摆展板,现场咨询,发放禁毒法制宣传书籍、传单、日常用品等形式开展。

通过此次以点带面,普及一人带动全家的禁毒法制宣传教育辐射方式,将进一步夯实2018年度普格县禁毒工作质效,全面提升禁毒人民战争的参与率,为脱贫攻坚战开辟一条康庄大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