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举行2017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2 10:06: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张银祥)6月21日,越西县2017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暨农网升级改造集中开工仪式在大花乡举行。

据悉,今年越西共入库重点项目71个,总投资89.67亿元。一季度围绕“开门红”目标,集中开工了越西中学迁建工程、越西县嶲水大桥建设项目等总投资11.65亿元的7个重点项目。二季度集中开工的6个项目涵盖电力、交通、教育等多个领域,总投资9.55亿元。今年计划完成投资8亿元,这些项目包括投资1.1亿元的越西县2017年农网升级改造项目、投资5.5亿元的2017年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项目、投资1.5亿元的嶲水大道建设项目、投资1400万元食品药品检验检测分中心项目、投资1.2亿元的比团路等5个交通项目、投资1140万元的石漠化综合治理项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