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昭觉:选好廉情员 完善基层信访廉情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1 10:24: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段雯)3月22日,昭觉县在全县正式启动“嘎则西”廉情员工作以来,全县各乡镇、部门、社区迅速行动起来,准确把握好廉情员选举程序和廉情员工作职责,在县纪委的指导下,组建好本辖区本单位的“嘎则西”廉情员队伍,开展好“嘎则西”廉情员工作,助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据悉,昭觉县将综合素质较好的人员选拔到“嘎则西”廉情员中来,对选出来的“嘎则西”廉情员,分别由县纪委和乡镇纪委进行业务培训,选好廉情员用好廉情员。

在健全廉情员工作机制方面,制定下发《昭觉县“嘎则西”廉情员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廉情员了解掌握国家政策法规、党委政府的主要工作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规定廉情员队伍由部门纪检机构、乡镇纪委负责管理,定期向部门纪检机构、乡镇纪委汇报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