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阳:纪委开展“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9 10:17: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侯恒志)“你屋头几口人啊?娃儿读书了没有?” “‘青薯九号’种下去了没有?住房重建还有哪些困难?”

近期,金阳县纪委监察局以扶贫攻坚为抓手,想办法、添措施,确保“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活动取得实效。


纪检干部进村入户为群众解决问题

“我以前犯过错,出来以后感觉和社会脱节了,因为没有技术和资金,家里很穷。但是,政府没有忘记我,给我安了自来水,入户路也修到家门口了,这次异地扶贫移民搬迁,给我们解决了安全住房。我真的感激到不知道说啥子了。”官家梁子村一位村民拉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万东升的手说道。


"解决贫困户孩子就学问题

据了解,县纪委深入联系贫困村,通过上门走访、问卷调查等方式,围绕听群众声音、问群众意见、评作风问题主题,重点收集贫困户在脱贫攻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把群众急需解决的问题摆在首位,能当场解决的及时就地解决,新增加问题想办法抓住重点及时化解。

“纪检干部进村入户就是为了解民情民意,破解党风廉政社会评价工作中的疑难杂症。接地气才能增底气,动真情方能知实情。大家坐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才能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万东升如是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