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昭觉:纪委晒一季度纪律审查成绩单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4 10:05: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段雯)“啊,社会管理类案件只算0.5件,那我还得加点油,不然一年两件的案子任务完不成要遭问责”。通报会上,不少乡镇纪委书记窃窃私语。

3月22日下午,昭觉县纪委利用在库依乡召开“嘎则西”廉情员启动现场会的机会,向47名乡镇纪委书记通报全县一季度纪律审查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的纪律审查工作。

继去年消除乡镇纪委“零办案”以来,今年昭觉县纪委进一步压实乡镇纪委工作责任,在年初认真谋划纪律审查工作,做到工作有方向,任务有指标。2017年一季度共立案53件,委局机关立案15件,全部为四风和腐败问题类案件,涉案人员17人(其中乡科级4人)。乡镇纪委立案38件,其中四风和腐败问题类案件4件,吸毒类案件2件,计划生育类案件32件,涉案人员40人。

通报对按时完成任务的34个乡镇纪委给予表扬,对不及时完成任务的2个乡镇纪委给予提醒,对没有完成任务的11个乡镇纪委给予批评,责令限期完成。通报要求,各乡镇纪委要高度重视纪律审查工作,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提高案件质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