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组织广大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州“两会”实况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5 10:07: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施建华)满载着全州人民的期待和使命,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 备受人们关注的州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州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相继在西昌胜利召开。州“两会”的胜利召开,既是全州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成为甘洛县各族干部群众关注的焦点。自“两会”开幕以来,甘洛县社会各界广大干部群众纷纷通过报纸、网络、电视等媒体了解“两会”信息,认真收听收看“两会”盛况,“两会”已成为甘洛人民近期街头巷尾议论的热点。

连日来,在县委会议室,干部群众围坐在一起,集中收看州“两会”盛况。同时,各单位按照县委安排,纷纷组织干部职工通过网络和广播电视收听、收看州“两会”实况,认真聆听《政府工作报告》等会议重要精神。甘洛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和体育旅游局纪检组长周子梅说,收看电视直播主要是为了更直观的“学习‘两会’精神,在第一时间准确的认识到“两会”提出的发展要求,及时调整、准确修正自身的工作方向和工作思路。

2月14日早上,甘洛县新市坝镇阿加依村老党员阿木子布家里早早就来了20多个特殊的客人,他们是该村的老党员和邻居,特意来到阿木子布家里通过电视直播收看州第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式盛况,因为老党员阿木子布威信高、爱学习,现场可以边看直播边听老党员们谈收看感受。老党员木乃克都在接受甘洛广播电视台记者现场采访时,面对摄像机镜头动情地说:“今天收看了开幕式,听了州政府工作报告,作为一个老党员,我见证了凉山、特别是甘洛这几年来的发展变化,我相信今后的甘洛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今年将完成18.6万人脱贫的目标,作为一名基层党委书记,要努力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大力实施党建+扶贫工作模式,整合各类资源,通过成立创业孵化基地,开展贫困户创业技能培训,举办园区企业与贫困户就业相亲会等方式,帮助有就业能力的贫困户掌握一项就业技能,激发贫困群众脱贫的内生动力,做到脱贫后不再返贫”。甘洛县前进乡党委书记李平如是说。

通过收听收看和深入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几年的工作,客观分析了今后面临的形势和机遇,科学规划了今后发展的宏伟蓝图。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州“两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为实现凉山、为甘洛的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