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理:“讲学练兵”为执纪骨干“充电蓄力”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1 10:23: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会纪宣)“大家把培训资料和手机调成振动或关机后放到桌子上,培训前,我们先进行测试……”

“来的时候根本没想到会有考试,考题结合了执纪审查的实际工作,每个字眼都要仔细琢磨,要做完简单,但要得高分,还真是得出出汗”财政局纪检组长武洁走出考场时如是说。

凝神静听、激烈讨论、考学结合……为提升执纪骨干执纪审查能力, 2017年1月3日—4日,会理县纪委监察局举办执纪审查业务骨干培训班,全县40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培训。本次培训采取指导自学、知识测试、集中授课、专题分组讨论和案例交流的方式进行。

县纪委副书记杨仕圣围绕执纪审查安全、保密相关要求,执纪审查工作业务知识、基本程序和基本方法进行讲授和专题辅导,结合县纪委查办的典型案件进行剖析指导。讲授人频频甩出的“干货”,令学员感到“过瘾”。学员们一致表示,“讲学练兵”的方式让他们受益匪浅。

“这次培训不仅为开展执纪审查工作时遇到的困惑解开了思路,更为今后工作鼓足了动力,这实在是一场‘及时雨’。富乐镇纪委书记李洁满满的感慨。

“作为执纪者,要做到忠诚、干净、担当,锻炼提升执纪审查工作水平,练就过硬的执纪能力,在脱贫攻坚、村(社区)两委换届等重点工作中从严监督、逗硬问责,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结业仪式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沙德康与学员交流互动时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