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 为选好“两委”班子基层干部忙“充电”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9 10:07: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韩朝春 罗志建)为切实做好村(社区)委员会和村(社区)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1月5日,雷波县委组织部、县民政局组织召开了全县47个乡(镇)党政“一把手”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此次会议采取以会代训的办法进行,县委组织部、县民政局根据《村(居)民委员会组织法》、《选举法》、《选举条例》和《选举规程》的有关规定,对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内容、程序、时间步骤、实施方案、换届纪律等做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把人民群众公认、满意的优秀人才选进村(社区)委员会班子,为进一步推进雷波县新农村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会上,雷波县委组织部和县民政局相关负责人从各自业务角度做了培训讲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