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启动“清凉之夏·法治电影进乡村(社区)”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9 10:27: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钟超 田鹏)8月25日晚,雷波县司法局联合县依法治县、县文广体育旅游局在帕哈乡八合村启动“清凉之夏·法治电影进乡村(社区)”活动,为当地群众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法治电影文化大餐。

活动中,该县农村电影放映服务中心为当地群众播放了《致命诱惑赌博》、《农村交通安全启示录》和《巫师的骗术》共3部法治电影,使群众直观感受到赌博导致家破人亡的危害,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增强了防当受骗的意识。

据悉,该局法律援助中心设立了法律咨询服务点,接受群众咨询10余人次,发放法律援助、人民调解、社区矫正、禁毒防艾等宣传资料200余份,发放禁毒防艾宣传水杯100余个。

通过此次法治电影上门普法活动,进一步推进了“七五”普法活动暨法治雷波建设,不断满足了农民群众在脱贫攻坚道路上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进一步夯实了全县脱贫奔康的法治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