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源县总结表彰2017年烟草产业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1-29 10:24: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刘晓琼 王倩)11月27日下午,盐源县在县委会议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现代烟草产业发展工作总结表彰会,会议总结了今年的烟草生产工作,表彰了在烟草生产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先进烟农,安排部署了2018年烟草工作。

会议指出,烤烟产业在历届县委政府的精心培育下,已经成为了盐源县农业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富民强县做出了巨大贡献,重要作用和地位不容怀疑,发展依然有强大后劲,是脱贫攻坚重要的产业支撑点,面对新形势下的烟草产业形势,全县各级各部门必须要决定信心和决心,及时调整布局,细化措施,苦干实干,将其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去落实,确保2018年度烟草产业规模稳定,收购任务如数完成。

会议宣读《县委政府关于表彰在烟草工作中的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先进烟农的通报》,通报2017年盐源县各烤烟乡镇及烟叶站点考核情况,并安排2018年烟草产业工作。2017年度,盐源县种植烟叶74116亩,共收购烟叶13.6万担,总产值1.54亿元,财政收入8584万元。

在2017年度的烟草产业中,双河乡等11个单位被评为烟草工作先进集体,有41名同志被评为先进工作者,30名烟农评为先进烟农。为表扬先进,激励信心、会议对烟草生产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先进烟农进行了通报表彰。县领导为烟草生产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先进烟农颁奖。双河乡、梅雨镇沙坝窝村、黄草镇小黄草村分别代表烟草生产先进集体、先进村和先进烟农作交流发言,系统总结了各自在发展烟草产业中的经验、措施和教训。

全县各乡镇主要负责人、烟办、烟司、烟站及烤烟生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