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国烟草科学》第三届理事会在西昌召开

www.scol.com.cn  (2017-11-16 10:22: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凌爱芬 郭群召)近日,《中国烟草科学》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西昌召开。

中国农业科学院烟草研究所副所长、《中国烟草科学》理事长王树声,中国农业科学院烟草研究所科技处处长戴培刚,《中国烟草科学》秘书长李义强,《中国烟草科学》编辑部主任梁晓芳,州烟草专卖局(公司)局长、经理、党组书记郭明全,副调研员贺蓉以及来自安徽、福建、湖北、湖南、山东、云南等理事单位的领导和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戴培刚主持,郭明全代表凉山州局(公司)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会议听取并审议《中国烟草科学》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情况报告,并对《中国烟草科学》全新样刊进行审读,与会人员围绕理事会工作进行热烈讨论,对期刊发展提出建设性建议。

王树声指出,一年来,在各理事单位的共同努力下,《中国烟草科学》理事会工作取得了较大成绩,《中国烟草科学》理事会的成立不仅为各理事单位的学术成果发布与生产技术交流搭建了平台,下一步将打造成为科技创新联盟,为两烟生产经营做好服务工作。同时,还将开展多样化的理事会活动,促进交流,提高整体学术水平。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前往西昌市大兴乡参观了中国农业科学院烟草研究所西南试验基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