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冕宁县烟草部门传达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1-08 10:17: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傅睿)近日,冕宁县烟草部门组织召开专题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是党和国家发展史上的里程碑。党的十九大报告举旗定向、高屋建瓴、博大精深、求真务实,是一份高瞻远瞩的政治宣言,是一份守正出新的理论巨作,是一份科学务实的行动纲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是党和国家事业的主心骨,必将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更好把握烟草行业特别是冕宁烟草形势发展变化,结合冕宁县局(分公司)实际,用十九大精神指导烟叶生产、卷烟营销、专卖内管等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党支部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迅速在全局范围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一是坚持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二是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分层推进学;三是坚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达到用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推动工作的目的;四是坚持学以致用,做好结合文章,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冕宁烟草改革发展的新思路和新举措。

县局(分公司)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