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冕宁县烟草部门“四举措”确保全年安全无事故

www.scol.com.cn  (2017-11-06 15:04: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傅睿)近期以来,冕宁县烟草部门周密安排、多措并举,在认真分析总结前期安全管理工作的基础上,通过积极采取四项有效措施,确保全年安全无事故。

安全培训到位。统筹安排时间,通过观看警示片、组织学习安全法律法规等方式提升全员安全意识,让全员关注安全、重视安全、支持安全。

指导落实到位。通过重新梳理质量、安全、环境三个管理体系的目标、要求、规范、流程等,结合实际,注重创新,强化事先控制与动态过程管理。

隐患排查到位。认真落实安全生产检查制度,开展定期日常检查,不断完善安全自查、隐患整改和事故预防机制,坚决把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监督管理到位。坚持带班、值班制度,持续加强库房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专卖执法等重点部位和环节的监管力度,最大限度降低安全风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