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昌市烟草部门召开零售点布局规划听证会

www.scol.com.cn  (2017-10-30 10:38: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余璐)10月26日,西昌市烟草专卖局组织召开了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听证会,就《西昌市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讨论稿)征求意见,解答疑问。

会议介绍了参会人员的构成,宣布了听证会纪律及听证人员的权利与义务,宣读了《西昌市烟草制品零售店合理布局规划》(讨论稿),并进行了详细的起草说明,对修订方式方法、依据、原由进行了解释,重点就相关限制条款进行了说明。零售户代表就《规划》(讨论稿)的内容展开了讨论、提问,市局(分公司)对提问一一作了详尽解答。市食品药品和工商质量监督局代表建议明确“具备安全保证措施的加油站、便利店”的具体依据。会议最后,各方听证代表在《听证会议记录表》上签字对此次听证内容、程序进行了确认。

下一步,西昌市局将按程序推进《西昌市烟草制品零售店合理布局规划》颁布实施。

市局(分公司)分管负责人、专卖、营销、法规相关人员、西昌市食品药品和工商质量质监局党组成员、原经检大队队长、卷烟零售户、申请办证户、消费者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